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龜山機能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大園家具行邊桌 / 花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龜山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蘆竹家具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八德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靜靜,喜歡你。這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,看你睡眼朦朧的被我叫醒起床的樣子,多么的不情愿,用手揉著眼睛,那是多么的惹人憐愛!靜靜,喜歡你。這是我最隱秘的快樂,喜歡和你一起逛街,無憂無慮,你總是掛著我最愛的笑容,我總是為它著迷! 靜靜,喜歡你。那是我生命的彩虹,如一朵嬌艷的玫瑰,綻放出炫爛的色彩,動時,熱情似火,靜時,溫柔如水!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! 靜靜,喜歡你。習慣守護在她身邊,你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,自己連自己都照顧不好,可卻去照顧別人,有時真的讓人又氣又心疼!你總是為別人著想,害得我只好為你著想! 靜靜,喜歡你。你總是叫我豬,說我懶,我就不明白,明明你比我懶多了還叫我豬,在你來看,只要你說的就是真理!對于我來說,只要你開心,一切都不重要! 靜靜,喜歡你。經常傾聽你講你自己過去的故事,故事里有你的愛情,也有你的親情和友情!我就喜歡默默地聽著,感受你的一切,即使有時心里會感到不經意的抽搐,但是,我依舊陪著你,因為你需要人守護! 靜靜,喜歡你。或許,在你的世界我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小角色,但是,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出現而變的斑斕璀璨!時常幻想我們一起在夕陽中慢慢變老! 靜靜,喜歡你。現在的我已經變的患得患失,害怕有一天你從我的生命中突然消失,只留下一份深深的思念!不知那時你的身邊是否有人幫你照顧你,關心你,愛護你!如若真有那一天,請你告訴我一聲你過的很好,這樣我就心安了! 靜靜,喜歡你。這只是我美麗的惆悵,將你刻畫成自己一段深刻的記憶,把那些悲傷和疼痛全部刪除,只剩下歡樂和笑容,這變會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。 靜靜,喜歡你。收起自己的高傲,就這么陪在你身邊,早知道你心有所屬,可自己依舊堅持留下來,不為有一天你會被感動,只為能看見你將幸福緊緊握在手中! 青春如水般在手指中流淌,我看你的笑容搖曳搖曳,或許,在這孤獨的青春過后我會踏著落幕的夕陽離開,在起風的小道上將自己的影子拉的很長,撿起你我如花般殘破的流年,以后一個人看天,看雪,看季節深深的暗影! 或許,你在抬頭的一瞬發現我已不經意地遠走,心里是否會感到些許感觸,請不要這樣,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說著這些違心的話,連自己都感到虛偽,自己明明喜歡你可是還卻祝福你去找尋自己的幸福,因為我從你眼中看到我們就是一對平行線永不相交! 彼岸,殘紅落了一地,我將你的笑容定格在自己沿途的風景中,自己的旅途中,我將你放在最舒心的位置,獨自一個人慢慢前行。 離逝流年,看荒蕪的背影逐漸老去,記憶的盛宴里,我依舊跟在你的身旁,默默的守護你,遷就你,心里就這樣,靜靜,喜歡你、

我大弟是泥瓦匠,雖已年屆古稀,卻至今沒有歇手,幾乎一年忙到頭。先前我曾勸過他幾次,說單靠種好你自家的責任田,就夠吃夠用了,何況還長年養著兩頭大母豬、承包著一個魚塘,年收入相當可觀,何必還要用瓦刀去掙那份辛苦錢?畢竟歲月不饒人,上下腳手架,哪還能利利索索,萬一有點兒閃失,怎么辦?可他每回總是回答:不是我不想歇手,實在是歇不下來。你不知道,如今農村哪還有年輕人學當泥瓦匠?鄉里鄉親的蓋樓修屋上門來請,我一年到頭連個頭疼腦熱的小毛小病都沒有,哪能歇在家里不接活呢?再說了,即使我聽你的話,不接蓋樓修屋的活了,但至少方圓五里地之內,只要有砌柴灶的活,肯定還得由我這老將出馬! 退休之后,尤其是近幾年,我回故鄉小住的日子多了,才明白大弟講的這番話是實情,的確是因為長三角地區民營經濟發達,農村的青壯勞力不愁找不到企業的技術活做,像我大弟這樣傳統的泥瓦匠是找不到接班人了。而大弟砌的柴灶,既好燒,又省柴,成了一門絕活,遠近聞名。前幾年,他告訴我,砌一座柴灶三個工,工錢是500元。從前年開始,工錢隨物價漲了,變成了600元。遇到雨雪天,蓋樓修屋的活不能做了,但砌柴灶是室內活,可照做不誤。因此,他比別的鄉村泥瓦匠一年的收入要豐厚得多。新置柴灶,在農家是件大事,按習俗,是要請風水先生看了吉日才能開工的。而風水先生在鄉間也碩果僅存,往往幾戶人家請的是同一個風水先生,選定的吉日也就自然是同一天。遇到這樣的特殊情況,大弟并無分身術,但他幾乎一戶的活都不推辭,樂呵呵地應承下來。 去年秋天我回鄉把幾間平房加蓋成樓房,是委托大弟請的施工隊,為把住安全和質量關,他一直隨施工隊一起做活。突然有天收工時他來找我說:“阿哥,我明天不來你這兒照應了,要去給三戶人家開工砌柴灶。 ”我驚奇地問:“三戶人家怎能同時開工? ”他回答:“當然不是同時開工,而是同一天開工。我明天天不亮就得起床,吃點東西后就騎電瓶車趕到錢家塘, 6點鐘開始,先給第一戶人家打一個灶基,再騎電瓶車到鄰近的邵家塘, 7點鐘開始,給第二戶人家打一個灶基,然后回村, 8點鐘準時趕到國瑞家,開工做活。開工時要放鞭炮,你明天一聽到鞭炮響,就知道我三家的吉日都沒錯過!先把國瑞家的柴灶砌好,三天后我就回你這兒來。那兩戶人家的柴灶,只能等到下雨天插空去做了。 ” 國瑞是我本家的堂弟,因其父早年曾在上海的一家豬鬃廠做工,家庭成分好,“文革”時被公社選中,經簡短培訓,當上了大隊的赤腳醫生。改革開放后,農村醫療條件明顯改善,他也就近乎失業了。幾十年來他一直住在其父母留下的三間老屋里,成了全村唯一的無樓房戶。去年春夏江南連降大雨,致使他家屋漏墻歪,被鎮政府有關部門圈定為危房,三番五次來敦促他蓋新房。幸好他女兒爭氣,大學畢業后與一安徽籍的同班同學結婚,一起在常州城里上班。但這上門女婿平日只得暫且與他女兒在城郊租房住,只是在節假日回村來與岳父母和其年幼的孩子團聚。雨季過后,國瑞的女兒女婿,東借西湊,籌措了十五萬元錢,才拆了祖上留下的老屋,將就著蓋起了一座新樓。 新樓落成在即,結果在要不要砌柴灶的問題上,老兩口與小兩口發生了一場爭執。小兩口認為,新樓要一步到位,既然液化氣罐已經用了多年,廚房就得像城里人住的單元房那樣,干干凈凈。老兩口則固執己見,說能節儉還是要節儉,好幾畝責任田都栽了樹苗,每年春上都要剪枝,剪下的樹枝不用來當柴燒,豈不可惜?尤其是每年過春節,誰家不是要蒸幾十籠年糕和肉饅頭?不砌柴灶哪能行呀?……如今自然還是國瑞當家,柴灶也就照砌不誤。 在大弟到國瑞家干活的第三天傍晚,我估摸著新柴灶行將完工,就進國瑞家的新樓參觀去了。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“嚇”一跳:大弟砌的柴灶也與時俱進了,全用白瓷磚貼面,仿佛是一塊巨大的玉石雕成,晶瑩溫潤,煞是好看。尤其是右上角開的一孔供奉灶王爺畫像的神龕,那對稱的幾何形門楣圖案,相當精美,宛如工藝品。我問大弟:“你這是到哪里去加工定制的呀? ”未料他頗為自得地說:“我早就置辦了一套電動制作工具,各種各樣好看的圖案,我都能做。如今農民的生活過好了,灶王爺也得住得考究些啦!你看,這柴灶一點兒也不土氣吧? ” 就在這時,我的一位堂嫂和多位鄉親進了屋,嘰喳喳贊許一番后就問新灶可以點火試燒了嗎?大弟回答:“馬上就好! ”堂嫂隨即告訴我,還是老風俗,新灶砌好后,舉行生火儀式,要煮一鍋面條請鄉親們圍著灶臺吃。他們和國瑞家同屬一個村民小組,是一家派一個代表來祝賀新廚房開伙的。我說:“我怎么不知道村上有這樣的習俗呀? ”堂嫂笑了,說:“你不是早早就出去讀書、工作了嗎?四五十年前,誰家不是缺糧斷頓,一個個餓得面黃肌瘦?哪還請得起這么多人來吃一頓喜面啊! ” 民以食為天。記得在改革開放之初,曉光作詞、施光南作曲的一首《在希望的田野上》傳遍大江南北:“我們的家鄉,在希望的田野上,炊煙在新建的住房上飄蕩” ……如今,我的家鄉已提前步入小康,大弟為國瑞家所砌的也許是村上最后一座柴灶了。再過些年,隨著城鄉差別的日漸縮小和環保措施的不斷強化,在我可愛的故鄉,新建的住房上也許就不再會有炊煙飄蕩了。想到此,我不禁深為大弟砌柴灶的這手絕活無人繼承而感到高興!到那時,不再用我相勸,他也該欣慰地收起瓦刀,安享幸福的晚年了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一代女皇武則天,傳奇經歷似神仙。僅留一塊無名碑,任人憑說千年傳。 一代女皇武則天,大臂一揮軍列前。識才盡顯英雄色,國泰民安功圓滿。 一代女皇武則天,女子身,帝王心。心思縝密得天下,順應事理終會還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桃園平鎮獨立筒沙發訂製
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