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家具行衣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八德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片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八德獨立筒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八德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楊梅家具行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以后會明白,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,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,而我,不愿意將就。——《何以笙簫默》 顧漫寫的《何以笙簫默》這部小說其實很早看過,如今加上這部電視劇,卻有了另外一番領悟。這部電視劇的男女主角是鐘漢良和唐嫣。在劇中大學時代的何以琛是沉穩內斂的法學院高材生,而趙默笙相比之下只是一棵不痛不癢的“小草”;畢業后的何以琛是高冷帥的知名律師,而趙默笙相比之下只是離過婚的海歸攝影師。從大學到工作這個階段,如果沒有何以琛,或許沒幾個人知曉這個名字。這部劇經歷了大學時代趙默笙對何以琛的“死纏濫打”——何以琛的“中毒”——突然被偷走的7年——最后愛的相遇。 許多人在看這部劇時會被里面的情節深深地吸引,也會被里面的唯美畫面憧憬不已,更被他們之間的堅守感到敬佩、慶幸。我想同時也許會想起高中時代或者大學時代的那個讓自己極不冷靜、不理智的她/他。當初為了他/她可以像趙默笙對何以琛一樣,關注著那個人的一切,哪怕明知道有些事情是錯的,但還是堅持。青春校園里總是少不了青澀而又純潔的愛戀,教室里也少不了八卦誰喜歡上了誰、誰離開了誰,但像他們一樣能走到最后的卻寥寥無幾。 我想很少人能做到何以琛和趙默笙,那時的他們不懼流言蜚語、不懼冷眼旁觀、更不懼自己的選擇是否有收獲。愛了就是愛了,開朗活潑單純的她沒有猜測、沒有攻訐,只有乖乖的跟在何以琛的身后。 現在的情侶大多直接在一起后就是“互管”,QQ、微信、微博密碼都是第一步,并規定不許和其他女/男聊天之類的,如若發現免不了一番質疑盤問或者大鬧一場,結果往往不歡而散。所以走不到一起并不奇怪,你不是何以琛,沒有他的穩重理智,沒有他的專一,也不懂得如何珍惜;那個人也不是趙默笙,沒有她的敢愛敢恨,沒有她的冷靜包容,也沒有那么那么的愛他! 我們每個人都是平凡的,都會經歷愛恨別離,你不是何以琛,我亦不是趙默笙,你也不是法學院的高材生,我更沒有去美國。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是感情世界的一角,有些沉淀不會因為時間和空間,更不會因為你不是何以琛,我不是趙默笙,而背道而馳…… 我不是趙默笙,你也不是何以琛,只是那個人出現過,對其他人都變成不將就,而我們愿意將就彼此,所以我們還在一起……

《中華通韻》 一樹寒梅攜晚客,芳香聲散滿樓臺。 風吹門外相思在,借問燈前為我懷。 雪落耳邊何處是,不知夢里渡春來。 誰言杳杳離愁夜,悵望西窗舊鬢釵。 注:頸頷聯相互對仗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會有一些令人難忘的人和事,它們就像暗夜里的群星一樣照亮心田。在我想起一個小朋友時,心里就會油然而生涌出一股暖流,難以忘懷。 那是我8歲時發生的一件事,我和野狼俱樂部的隊員來到一座高聳入云的大山里爬山,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小男孩是打頭陣的先鋒隊員,我和他剛走一半路程,就發現一個山洞,進去才曉得,雖然是經過人工開發,但是里面卻沒有任何照明設備,漆黑一片。我倆不約而同地前往探尋,心中的刺激興奮感瞬間膨脹。正當我們一前一后摸著墻向前挪動時,我腳下一空,重心不穩地向前滾去,我咬住牙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,低頭摸摸被碰痛的頭和胳膊,還好沒有受傷。可當要站起來時,才發現我的腿一陣生疼,根本動彈不得。瞬間心里慌了起來,我的腿是不是斷了呀?這么黑的山洞我該怎么出去呀?我越想越害怕,不由大叫起來:“救命啊,救命!”話音還未落,那個與我同行的小男孩就來到我身邊,緊張地問我傷到哪里了,我不安地告訴他:“我的腿動彈不了了。”小男孩俯下身輕輕地揉了揉我的膝蓋,說道:“別擔心,只是傷了點皮毛,問題不大!來,我背你下山吧!”說著便蹲下來要背我。當時我從心里直接涌出一股暖流,感覺自己的腿也沒有那么疼了,在小男孩背上,抬頭望著他那晶瑩透亮的眼睛,仿佛山洞里也亮了,驅走了我心里的恐懼。就這樣,小男孩背著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下山去,俱樂部的醫護人員幫我包扎了傷口,可回過頭來要感謝那個小男孩時,他不知何時早已悄悄走了。 回想起來,我至今也不知道那個小男孩的名字,但他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睛卻永遠印在我心里。當我遇到困難時,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,腦海里不由地會想起小男孩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睛,照耀著我都會伸出愛心之手幫助大家,伴隨著我一路前行!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
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罩訂製
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評價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